Tuesday, June 30, 2009

最后一次。。

这是一位17岁女生刻骨铭心的爱情创作...

没有人知道这女孩的名字...

但确认的是她已经死了...

有一对感情非常好的小情侣...

双方家长都很满意对方...

准备大学毕业就结婚...

但是正当高三学校体检...

验出女孩血蛋白有异常...

之后去医院检查...

证实患了一种非常罕见的隐形皮肤遗传病....

那种病越严重皮肤就越嫩...

最后会因为皮肤太嫩..

而承受不了肌肉和血管的压力而撑裂...

虽然没得医...

但男生和双方家长都要求女生住院...

就算没得医也尽量活得长些...

当医生确定她最多只剩一年命后...

女孩并没有被恐惧笼罩着...

而是天天陪男友和家人......

散散步和看日落日出....

然后开始写日记...

努力把过去的每一天都记录下来...

当女生写到某一次和男友出街的详情时...

女生发觉自己笔下的文字...

绝大多都是和男友的点点滴滴...

包括一起经历的事...

男生已经成为她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于是她决定留一份礼物给他.....

几个星期后...

曲作好了,词也填好了...

于是就叫朋友帮忙录歌...

已经病入膏亡的女生...

喉咙和皮肤一用大力就会出血...

但是她还是坚持自己唱...

当歌录出来之后...

她竟然要求使用安乐死...

这是她早就打算好的想法...

当女生将要离开人世时...

她对男生说了一句话...

"再都看不到日出啦! 但是我不怕,因为有你陪我挨着"我爱你.......

由于女生最喜欢的是日出...

所以男生就走遍所有可以看到日出的地方...

把所有的日出都送给死去的最爱...

2008年年头....

男生失足堕山...

尸体被发现时已经腐烂不堪....

但是照片里的朝阳充满温暖....


安息吧...愿他俩来世可以再续前缘....



歌曲:最后一次

歌词: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先走了 去了好远的地方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忆 抹去 却并不容易
生死由天决定 不要太伤心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