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

今天的心情好down 哦。。上个学期的成绩公布了,当爹地妈咪收到那封来自学校寄来的成绩时。。真的好生气。
对不起。。我知道那个学期是我没用功,至于考到差的原因。。我想。。也应该是我自己最清楚吧!!感觉。。真的很对不起爹地妈咪。。好愧疚。。我又辜负他们对我的期望了。。
我真的好没用哦。。发生了那么多的事,让我知道有很多东西不是说你要就有的。。就好像我。。我真的比别人更加的去努力,但换回来的却是一次比一次的痛。。无论是学业,还是感情。。都是一样,好难过。。真的好难过!!
一个学期比一个学期更难了。。好怕。。真的好怕哦。。压力好大。。
啊。。。谁可以救我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