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单身





恢复了单身的身份,说真的真的有点不习惯,就连电话也静了起来,好苦闷哦!
这些天身体变得较弱,动不动就生病。。觉得自己好没用哦!我。。应该已经放下了,就让一切以句号来结束吧!我对自己立下了一个承若,在这四年里不会谈感情的事,只会一心一意的去读书。在这段时间里,我会好好的去和家人相处。现在对我来说没有比家人对我更重要了 。好好的去服事神,不想让神,领袖及我的一班教会朋友失望。读完这里后,我要离开这里到别边求学。我要靠自己,像我姐一样。没有男朋友是不会死的,更何况只有把书给念好才能和时代一起同步。有了智慧,我一样可以生活得很愉快。之后,我要带家人去旅行,让他们天天都可以去享受。然后要买间比现在还要大的家,好让姐姐妹妹拥有自己的一个房间。买架新车给爸爸,那爸爸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带妈妈一起去逛街,不用再像现在那样的节省。给妹妹最好的读书器材,让她能更加的方便也就不会让爹地妈咪失望了。我一定要努力,再辛苦也是值得的。虽然不能实现我原来的愿望,但只要家人开开心心,平平安安就好了。张莉婷,加油哦!别让别人看扁,证明给他们看你是行的!!!GOD BLESS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