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说好的幸福呢???

你知道吗?当你说你有要选择她这个念头的时候,我的感觉心情是怎样的吗?好痛。。我们不是好好的吗?你知道吗?为了你,要我做什么都可以。是我不好。。不是个好女朋友,好失败哦!是你。。让原本什么都不会的婷婷懂得怎样去面对一些的事情。好怀念之前的日子。。那时候的我们真的好开心好幸福哦!好爱你。。你应该听厌了吧?你说过你不善于表达,我何尝不是呢?每次都惹的你不开心。。还要你哄得我那么累。。真的好失败哦!!!老公, 我只想好好的陪你,珍惜现在和你的日子。。你快要去读书了,好好照顾自己哦!傻瓜,想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