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有趣的小妹妹 及 。。。哈哈


这些天都没更新我的博客,因为实在有点忙。 我从来都没有这种感觉,直到我遇见了他们一家人。有个小妹妹,她做出了让我感到哭笑不得的事情耶!! 她竟然替自己的哥哥和她哥的女朋友去设计他们的照片,她真的好可爱哦!!与她家人在一起真的好开心哦。。真的好羡慕她们!!虽然并不是比人家富有,但他们是靠着自己人的努力熬下来的。虽然外面看去是间很普通的家,但只要你一踏入那扇门,就会感受到里面的气氛。虽然他们常常都在斗嘴,表达方式比较特别。。但其实他们都是非常的爱及疼爱他们的家人。不久之后,你就会感染了他们脸上的那一份喜悦。现在想起,那是幅多么幸福的画呀!经过不久的相处,让我更佳的肯定自己的感觉。为什么呢?说不上。。心里会不由自觉的欣赏他起来,也许是看见他对家人的付出吧。。那是真正认识他的人才会有目共睹,知道他的一切!!无论如何, 我还是会选择相信你的。。要记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